2がつ-13にち

绊 - Ties of mind - 岸部眞明

       从知名度来说,岸部真明不如押尾桑或是住出胜则这些人,而知道岸部真明的,大多也是因为他的《奇迹の山》、《 流行的云》这些曲子。当然,我也不例外,我第一次知道他也是我那个谈吉他的同学强推的那曲《奇迹の山》,顺便呢,他说:《绊 - Ties of mind》这首也不错,你听听吧!

       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来说,我确实更喜欢《奇迹の山》,特别是那个划音的感觉。但是时间一长,我就很难在那曲子中找到什么感觉,反而是这曲《绊 - Ties of mind》,时间愈长愈有味道,会越来越清晰他的每一个音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不自禁的,反复听,才发现,你已经爱上它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© 2がつ-13にち | Powered by LOFTER